上周末回高雄,照例又是吃飽睡睡飽吃的米蟲生活,但在周日即將北上的中午用餐時,因為媽媽煮的菜色太好,我突然心有所感地說:「下次回高雄我要帶便當盒回來裝便當!」


        沒想到,媽媽居然說:「家裡有便當盒啊!我幫你留了一個,你會當寶的喔
~~
非常不可思議的是,媽媽拿出來的居然是這個↓

 

        84下ㄟ!距今幾年我都不敢算了orz


        關於讀雄女帶便當的事,我的記憶還蠻深刻的,雖然我也不過帶了一學期的便當而已。開始帶便當的原因很多,每天一早都要跟服務股長訂午餐,可我常常忘記
(),就要中午搶頭香似到地下室福利社和大家爭食;而且每天的午餐錢都會消耗掉我的月俸零用錢,如果從家裡帶便當的話,媽媽不會記得把午餐錢扣掉,所以我還是可以領固定一個月七千塊的零用錢 ( 是的,我好詐,為了零
用錢我用心良苦啊!)。


        那時候每天晚餐至少都會有四個人吃,所以媽媽每天都煮得很豐盛,那時候的日子過得真爽。只不過,這種爽日子到我高二開始住宿就結束了
>”<


        所以,為了重溫舊夢,周日就帶了便當上來囉!


        (
菜色還是一樣好啊~~不不不,可能比當年還好呢!)


       也因為這個懷舊便當,我上書房拿出了我的舊書包,那書包是自從考完聯考後,把宿舍裡所有的參考書、考券、課本通通送給回收阿桑後,留下較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外層一層灰,但其實顏色還算褪的不嚴重
~而且還可以看到櫻木和宮城吧:P

       有紀念性的東西,數量最多的是別針,不過重要性最高的可能要首推靜小姐給我的和好書
……哈哈:
D

           (但老實說,買這些徽章幹嘛用呢?!浪費我的零用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asser 的頭像
    purewasser

    小花愛生活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