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們都只是兩三個同事一起騎車,不過前陣子的假日我還蠻常跟悠遊車隊一起騎車的,也在那時候了解跟車隊騎確實有不少優點。

最明顯的好處就是人多好照應(對,我就是貪圖故障排除人員,怎樣),那次的車友爆胎,居然花不到幾分鐘就換好內胎打好氣再度出發,這對較容易爆胎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讓人無後顧之憂了啊~~(不過當天爆的不是我唷)





此外,車友多 = 私房路線多,常常都可以見識新路線和好吃店家,而且大家的車都(疊)在一起,有那麼多雙眼睛看著就不會被偷啦!



(這一疊應該五十萬跑不掉.....)


(我常會有衝動想在這疊車上狠狠踹他幾腳.....)

而且車隊人多勢壯,有時行程拖延,晚上還在山路裡也不會怕唷~


(傍晚六點了,我們還在三民鄉的山裡,回家的路還有四五十公里......)

所以說....跟車隊的好處還蠻多的呢~登山車女王葉小鳳有空要一起來喔!(這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