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兜風,計畫沿著台15號一路回桃園。

    看到遠方的夕陽染紅了海平面,我們在路邊停下來拍了照,看著長日將近,然後悠閒的伴著今天的腳步離開。

    一路我們聊天我們說笑我們不停談著關於自己關於共同認識的人,然後發現:原來我一直忽略了這樣的事。

    以前的我很習慣一上車就夢周公,常常佛地魔明明是開車載我去玩,卻像是只有一個人的路程一樣,辛苦又難免寂寥。

    這樣的事似乎只是小事,但實際上,卻是重要的事。這些重要的小事都能讓對方有雲泥不同的感受,而我卻在日常生活的相處中逐漸忽略它們的重要性。

    發現的有點晚,但至少,我知道以後我一定一定不會再犯相同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