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常超懶散的,基本上是能躺絕對不坐,能坐絕對不蹲,能蹲絕對不站,能流口水絕對不閉上嘴的人,可能也是因此而連帶變成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的人吧。

不過,自從開始騎車之後,有稍微告別馬鈴薯的日子,肌肉有結實一些外,更棒的是自從許大神加入我們車隊之後,他還會帶著我們拉筋,除了敎我們幾個簡單的伸展動作,每次上環保公園都會讓我們拉半小時的筋左右才繼續騎上林口(照片中的我在石門壩頂正伸展著側腹側腰的贅肉)。


許大神:柔軟度是可以訓練的!



我雖然沒啥骨氣,但骨頭非常之硬,先前彎下腰手碰到小腿骨中央就會"該"出來了,不過~~哇哈哈哈.......我現在奮力彎腰的話已經可以勉強點到地板啦!

當然骨頭硬不是啥壞事,但是若手指能摸著地板不是很帥氣嗎!這就是我訂在一個月後要達成的目標阿!到時候ㄧ定要讓許大神看看我的成果!讓他知道我這個學員雖然不成才但也是有在努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