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 MAP 

自從爬過兩三次石門水庫後,在我們心中,上壩頂已經是"一塊蛋糕"而已。

於是星期五的下午閒著也是閒著,許大神教練便陪我們練騎,準備挑戰賴媽媽豆花.....不,是酷爾盃的路線上神牛坡。

話說上神牛坡之前,我們先在紅綠燈前休息喝水,還被阿伯調侃:啊小ㄗㄟˇ 們上的去嗎~~

切~居然輕瞧我們,我們可是有登山車女王封號的葉小鳳耶~雖然我在轉彎處前定杆下馬不小心礙著她的路,登山車女王還是唰唰刷的繞過礙腳石我,一路挺上神牛坡咧~

不過,我牽車過了轉彎又上馬,所以許大神教練還以為我征服了神牛坡說~ㄎㄎ


今天的路線是:介壽路→台4線→上神牛坡→過慈湖、百吉隧道→轉進環湖公路!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騎的那一段環湖公路還好,並不很陡,騎過去沒問題,雖然速度不快,但如果是羅馬公路那一段應該更硬吧。下次再來挑戰看看!


(小白馬果然是伴我走天涯呀~)

不過,雖然這一段路並不是很硬,但是....我們還是沒趕上賴媽媽豆花的營業時間(居然只開到五點!),非常殘念,下次一定要吃到阿阿阿阿阿......


給葉小鳳:紫色線的部分就是酷爾盃的後半段,大約還七八公里吧,我們找一天去騎完全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