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461081.jpg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9036760?u=eclipse_ling

車褲這種東西實在是車手良伴,一褲在手一路好走,不然乘騎距離遠一點的,邊騎屁股痛到會邊罵髒話,更恥辱的是騎不快不是因為腳酸沒力,而是因為屁股痛到不想上馬!

為了避免平路抽車被側目,所以我很早就買了一件OHIO的短車褲,雖然打完折還要一千五是貴了點,但是就減輕屁屁疼痛這一點來說非常划算。

但人總是貪心的,白天騎車要防曬就得再外加一件長運動褲,又熱又麻煩;晚上雖然不用考慮防曬的問題,但誠如葉小鳳所說:單穿車褲的感覺好矮油~~像小北鼻包尿布耶

為了突破僵局.....好吧,是我自己想穿不同的短褲騎車,我到Y拍看到這神奇的單車內褲,馬上就訂了兩件。

昨天第一次穿,只能用"很厚"來形容它,不過屁屁倒真的完全沒有感覺就是了,就算我們上了環保公園兩趟還去林口,一樣都感覺不到屁屁的存在阿~~

我要真心誠意的大推一下......不過女生的已經賣完啦~哈哈哈!好幸運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