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交了新男友。

話說前陣子的某個星期五下午,新男友載著我到觀音山看落日與月出的同台畫面,接著又下觀音山看了台北港的夜景,然後又去了八里共度晚餐,行程可說是甜蜜的羨煞旁人。

我那個新男友姓賈,叫賈彌斯,身材和纖細的我非常搭,是個勁瘦型男,而且雖然看起來走的是都會雅痞風,不過真要尬起車來也還會給人PRO級的錯覺(應該是錯覺)。

而且我新男友超有型,有圖有真相,不想接受打擊的可以不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