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GOOGLE奈良的美食,跑出來的一定是志津香釜飯和麵鬪庵,志津香是真的很好吃沒錯,但我每次都在奈良停留至少三天兩夜,總不可能每餐都吃志津香吧?麵鬪庵跟我之間的緣分也很奇妙,我每次經過店門口,部是大排長龍就是根本沒開門,所以去了三次奈良的我,還是沒吃過傳說中的豆皮烏龍麵,哈哈。

不過近鉄奈良站旁的商店街其實還有不少餐廳,都是可以吃看看的店家(基本上我沒在日本吃過難吃的餐點),這次的三好野就是碰運氣發現的。

店就在三条通上(轉角就是麵鬪庵),看起來門口很小不太起眼,不過走進去就像很多町家一樣,是長形的建築物,裡面位置蠻多的,也有二樓,而且用餐的客人很多都是日本人喔!看來比較是當地人吃的餐廳吧(也可能是華人很少在奈良過夜,所以華人很少,太棒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期店休

菜單很可愛喔~都是用畫的,有的餐點也會附上照片,連牆壁上也都貼滿了餐點的同系列圖畫,令人覺得很溫馨ㄟ......可惜用餐的人很多,店很窄,店員很忙碌,總覺得拍照很打擾人,就沒拍照了。

IMG_1588.jpg

我點的是親子丼,口味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不過我覺得味道很不錯,蛋和雞肉都很滑嫩。

IMG_1590.jpg

價錢很驚人,只要600円!這裡可是觀光勝地耶!店面還在主要道路上捏!

IMG_1589.jpg

雯雯點的是套餐,有咖哩烏龍麵和小的豬排丼飯,也絕對不超過一千円喔!

是物美價廉的好餐廳吧!

不過店員可能因為很忙碌的關係,並不像一般的餐廳店員一樣完美的假笑容可掬,要有心理準備喔~~但店員其實都蠻NICE的,我忘了把帽子帶走,不會英文的店員還火速的拎著我的帽子衝出來喚我們回頭呢!

營業時間  11:00~20:30

星期三店休 

 詳細資料可參考此網頁:

http://tabelog.com/tw/nara/A2901/A290101/29000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美食 食堂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