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0.jpg 

志津香釜飯(週二店休)應該是全奈良被搜尋機率最高的餐廳了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去奈良時,因為沒經驗,所以在中午時候經過志津香時被排隊的人龍嚇到,就沒有加入等待的行列,雖然覺得有點ㄦ可惜,但是想到要排上一小時之久,還是決定要放棄。

IMG_9695.jpg 

後來幾次就學聰明了,特地早一點在志津香開門前去等,果然可以順利的在第一輪進入店裡用餐(排第二輪的得等上至少三十分鐘喔!因為釜飯現點現做,製作耗時,加上志津香店裡的位子也不多啊!)

2014.8遇到下雨,不過還是一早就出門,等逛完春日大社之後,趕在11點前到志津香排隊,果然很順利的排到第一輪用餐囉!

IMG_9705.jpg 

我點的是招牌的「奈良七種釜飯」(含一醃漬小菜和味增湯),但那個小碗是幹嘛用的?

IMG_9706.jpg 

其實是給我們裝飯用的啦~~愛吃鍋巴的人可以把貼在鍋壁上的飯留著不吃(蓋子要繼續蓋著),據說放久些會變成鍋巴,但我不愛吃硬飯,所以沒做此嘗試。

志津香釜飯基本上是屬於比較清淡高雅的味道,不過很香,細嚼慢嚥之下能品嘗到食物的原味與美味喔!

IMG_9707.jpg 

「奈良七種釜飯」的價錢是1242円(稅入),我覺得還蠻值得的,不過因為份量不大,所以我很快就吃完覺得不算飽。

2015.8再去的時候,點的是「奈良七種釜飯」套餐,除了醃漬小菜和味增湯之外,又多一盤日式煮菜拼盤,價錢是1998円(稅入)。

IMG_1796.jpg 

日式煮菜是我單純想嚐鮮而點的,吸飽高湯的香菇和干貝挺美味的,不過價錢不太可愛就是了。

志津香釜飯官網:http://www.kamameshi-shizuka.jp/index.html

PS.八月去的話,要小心特別的店休時間喔!

IMG_1795.jpg 

arrow
arrow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