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算走一走楊梅的秀才步道,所以很認真的估狗了楊梅有什麼好吃的,沒想到好一些人的結論是楊梅無美食=.=

幸好最好找到一家還不錯的類美式餐館安賀斯,倒是可以為楊梅無美食做個反證。

 

我們今天點的是期間限定的兩人套餐$699,可點一個漢堡和一份義大利麵做為主食,還有一盤開胃菜和兩杯飲料,大致來說價錢不貴。

一開始上的是義大利麵的主廚例湯,是很正常好喝的玉米濃湯。

 

再來是雙拼開胃菜,辣雞翅的表現也很正常,不過我覺得起司條還蠻好吃的,跟COSTCO賣的不一樣。

 

外層很酥脆,起司很牽絲。

 

我點的花生醬漢堡來了~~可以自己組合想吃的配料喔~

 

 在這個漢堡裡,牛肉不是主角,花生醬才是!

因為加了花生醬,所以一口咬下嚐到的味道是甜甜鹹鹹的,而且甜味比鹹味重,剛開始吃是蠻好吃的,不過吃多一點後可能會膩,跟另一半交換吃會可能覺得很剛好 : P

再來是青醬雞腿義大利麵,雞肉蠻嫩的,不過麵條略少,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最後是我很滿意的木瓜牛奶,很香濃很好喝,吸管插進去都不會歪掉的濃稠度呢! 

我喜歡安賀斯的開放式廚房兼櫃檯,點餐後可以聽到料理的聲音,光是現點現在的感覺就加分囉~

2016.04.02 Update:

走完福人步道後,我們又來啦!

 

這次我們兩個都點漢堡,我點的是肉醬牛肉漢堡,口味還可以,但沒有花生醬漢堡那麼令人驚艷。

  

陳大德點的是墨西哥辣醬漢堡,菜單上面雖有一根辣椒示意為辣味,但愛吃辣的人可能會吃不出哪裡辣吧,不錯吃,但有辣醬之名無辣味之實有點可惜。

今天不能喝冰的,所以我選了可可歐蕾,有拉花是小驚喜,可惜喝起來跟SWISS MISS太像了,讓我有點小失望。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82 (附近停車格蠻多的)

http://www.hosiit.ufuin.com/

03-488-1653

營業時間 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