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點兒乏味時,我個人最愛的調劑方式就是吃鹹酥雞或炸串配啤酒。

但我不喜歡喝一般的啤酒,只愛喝調味酒,這是我目前喝過最好喝前三名,都是季節限定,不能隨時喝真可惜=.=

三多利的草莓煉乳口味超讚,我是在京都的東大路上發現它的,煉乳味和草莓味蠻重的,偏甜的口感正好打中我的心,但是我只買到一次,就再也買不到了,因為整整二十天裡,就算我跑遍大街小巷沒找到啊orz

我想它在日本也很熱門吧!

 

第二好喝的是蘋果口味,蘋果味挺香甜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蘋果啤酒,而且是在很偶然的機會下買到的,當時正在御菌橋邊等公車,雖然不到十分鐘就有一班車會到,但我們還是跑去逛FRESCO,剛好看到「季節限定」就順手抓了一瓶,因為是最後一天買的沒時間喝,還帶回台灣呢!

 

 2016.7 更新

我的第二名要增加員額了,因為這次在京都竟然發現Sapporo 和不二家合作!出了水蜜桃口味的啤酒耶!不二家的水蜜桃果汁是我的心頭好,這款啤酒可能因為果汁含量高達10%的關係,喝起來跟水蜜桃果汁很像,好喝到我願意扛幾罐回台灣呀!

  

第三好喝的是昨天在全家發現的佐藤錦櫻桃口味,也不錯,不過酒的嗆味比較重一點。

2016.7更新

並列第三的還有可爾必思(calpis)的手摘白桃啤酒,它應該是我喝過的水蜜桃系列中第二好喝的吧。

  

  

 

北海道買的,果汁含量很高,好!好!喝!


還不錯的限定啤酒:

 

 

2016.7 在各家超商都看得到,本來覺得相同鳳梨口味台啤就有了,提不起興趣,但某天在超市看到特價一百日圓含稅,一時被貪便宜心態擄獲,不小心就買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順口。

  

2017.3 在家樂福的啤酒專區看到就買了,還不錯但對我來說不夠甜。

 

2016.9 應該還不錯的覆盆莓口味,但老實說⋯⋯喝完完全沒有印象=_=


之前喝過抹茶口味(沙沙的好噁)和哈密瓜口味(香料味超重),我平常喝的ASAHI是黑醋栗口味,還OK~ 

蜂蜜檸檬啤酒,嗯⋯⋯喝起來就是有酒味的高濃度蜂蜜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