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如果不是我阿母當初填志願時,沒有每天在我耳邊碎碎唸當老師的好處,我想我應該不會唸師院。

而如果我沒有進師院,想當然爾我不會當老師。

如果我沒當成老師,過得應是令現在的我無法想像的忙碌生活。

而如果我的職業生涯是鎮日勞苦,我一定沒辦法盡興的玩著小遊戲。



很久以前玩的〝五球連一線〞(多麼一講就懂的名稱阿),最高分也大約是一千零幾,沒想到,就在前幾天也達成了向舊成績致敬的目標啊!

最後,還是要再感謝我阿母一次:如果沒有我阿母生下我這聰明可愛的頭腦,我就不能進展到1082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