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口味*

起司打拋豬熱壓吐司

本來覺得加很多餡兒了,但壓過之後覺得餡兒變好少,看來可以先壓一下加更多料上去;另外,加一整片起司會有點蓋過打拋豬的味道。

 

薯泥沙拉熱壓吐司

沙拉熱壓之後,本來冰涼香甜的薯泥沙拉變得比較不甜,而且餡兒蠻燙口的~下次應該不會再做了。

 

 

  

鮪魚玉米起司熱壓吐司

前一天晚上先把鮪魚罐濾油、拌上玉米粒(罐頭)之後冰進冰箱,隔天早上起來準備早餐就快多了~有美生菜或小黃瓜絲應該也可以加,另外,我覺得不加起司比較好吃。

 

鴻禧菇起司歐姆蛋熱壓吐司

分別炒好後組合,發現加上胡椒鹽比不加有滋味得多啊~下次還要試試抹上番茄醬有什麼不同。

 

  

牛丼熱壓吐司

牛丼是前一晚準備好的菜色(洋蔥炒熟、丟牛肉片、味霖和醬油和水1.1:1.1:1倒入、最後打上蛋花即可),所以基本上是剩菜料理,但是很好吃耶~

 

  

炸雞翅高麗菜絲熱壓吐司

吃到最後一口才想到要拍照的剩菜料理,前天沒吃完的炸雞翅,晚上邊看電視邊讓它們骨肉分離,隔天早上加上高麗菜絲就可以來熱壓囉~高麗菜絲壓完就變軟了,少了點清脆感,有點兒可惜呀~

  

雞排高麗菜絲熱壓吐司

這是另一道不是剩菜的剩菜料理,昨天吃鹹酥雞時心血來潮,我特地留下兩塊沒有骨頭的雞排,可以給今天早上試吃,沒想到還蠻美味的(大喜)。

 

*甜口味*

  

草莓果醬熱壓吐司

加熱後,草莓果醬變色了,變得較不甜,好奇妙~

 

  

巧克力熱壓吐司

今天用72%的甘百世巧克力片來做,算是偏苦的口味,我個人不那麼愛,但巧克力醬融出來的感覺很不錯。

 

  

單片草莓吐司

今天硬把熱壓吐司機當烤麵包機來用,單烤一片吐司之後塗上手作草莓果醬,味道相當不錯呀!加上京都紀念品辻利抹茶,超棒的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