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書名讓人很猜不透啊......."超物來敲門"我還喜歡一點。

在這一集裡,蘇琪身邊的超自然生物越來越多,連昆恩都跑出來軋一角(在我想像裡的昆恩是身高近兩公尺的猛男馮迪索),情節還蠻緊湊和小刺激的,雖然大概看到三分之ㄧ時,我就猜到犯人了,不過整本書還是很有看頭,除了太薄了之外,畢竟我已經被厚到拿不動的暮光之城寵壞了。

(說到暮光之城,實在是太清純太適合國高中女生看了,我們輕熟女看南方吸血鬼剛好,有血腥有暴力有情色,女主角還邊演邊換男朋友,不錯吧!)



書的封面我個人不喜歡,長這樣↓

不像狼人反而像楠桂的"人狼草紙"裡,年老力竭的瘦巴巴老狼(話說回來....有人看過人狼草紙嗎??)

不過我買的版本有送四張電視劇版的書籤,書籤擋住了封面,所以感覺好一點,而且雖然書籤我用不到,但有贈品還是蠻開心的~~

加上那天彷彿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拿到摩爾書局的圖書禮券,我馬上就去花掉了,順便讚揚一下摩爾書局,因為摩爾書局做生意很實在,有的店會因為客人用圖書禮卷購買就不打折,但摩爾書局還是給我七九折的價錢唷~~~足甘心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