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城目的小說很好看,鹿男結合了古都神話和失意青年的憤慨,情節相當有趣,拍成電視劇的玉木宏也很帥~~不過,結合鬼神(陰陽師)和大學生的鴨川荷爾摩更有創意,故事很有線上遊戲的FU~~不過,最好看的當屬最新一集的《豐臣公主》了,結合了日本戰國時期的歷史與父子傳承的情感,我還看到流淚呢!一整個好看啊!應該可排名2010年裡我最喜歡的小說榜首吧! 

    《荷爾摩六景》是《鴨川荷爾摩》的番外傳短篇小說,還可以,但不是我喜愛的類型~基本上有點愛情故事的成份在裡頭我想。 

PS.我邊看邊突然感謝起教我戰國故事的《舞姬七變化》和《BASARA》呢!日本漫畫也會放進歷史這一點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