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公子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圖片上看來有點娘,本人乍看之下有點娘,聽他說起話來也有點娘,不過除了嘮叨了點以外,其實他一點也不娘。
    大三快結束時,因為打b的關係,在夢大認識了小白。起因是我有偷窺別人名片檔的習慣,看似掛網其實在品鑑眾生釋放的訊息,偶然遇到有趣的便會告知室友"奇文共賞",小白就是這樣被我注意、而後搭訕上的。
    是的,是我去搭訕他的。還好網路上的搭訕是件容易的事,不管被接受或被拒絕都不會太難堪。        
    小白的名片檔很對我的味,他列了一大堆三個字的人名排成長方形,其中包含了黑格爾與楊乃文......有的沒的,讓我一眼就覺得這一定是個見多識廣的有趣的傢伙,衝動之下就丟了個水球給他,印象中是"正反合?"
    哈哈哈,實在是很沒頭沒尾的水球,但是他有回我唷 :D
    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會聊很多事情,會交換祕密,會為不同論點爭執不休,會耍嘴皮耍心機的好朋友。
    小白是我唯一一個經由BBS所認識的真正的朋友,我喜歡他比喜歡春天的熊還喜歡喔。
    第一次聽到小白的聲音是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我回高雄後,小白也北上返家,我還記得當我接到他傳來的第一封簡訊時,我正坐在火車站的月台椅上,邊微笑邊在腦裡著給小白的信打草稿。對了,他也是唯一一個我持續通信的對象,當然剛認識時寫得較勤,他到美國後我也寫得瀝血嘔心,不過自從我出社會後,就偷懶了許多,還是時常在心裡打草稿,但是少有付諸行動的時刻,總是停留在打草稿階段。
    實在是很想條列小白吸引我的原因,但如此一來是否流於太過理性呢?不管,我會找時間,一條一條列出來,讓小白公子知道、讓我自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
    1.小白公子說話的聲音很有意思,音調似乎較一般男生高,但是帶點鼻音(後來發現好些待過國外蠻一陣子的男生說話都有些類似的調)。2006.10.28
    2.小白公子頗誠實,有時候他會想說謊,但是自我檢視一番後還是會對我說實話,例如"真的"不小心忘了我生日之類的。2006.10.28
    3.小白公子穿衣服的樣子是我喜歡的型,有些瘦有些高,高領毛衣與牛仔褲在他身上看來很適宜。2006.10.28
    4.小白公子的暱稱總是勾動我的情緒,例如最近的"Never expect my life to be like this."這句話也時常在我腦中出現。2006.11.27
    5.小白公子很能走,第一次見面就和我走了一整個白天,從早到晚,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陪我盡情走路的人。2006.12.15
    6.小白公子蠻隨遇而安的,跟他討論要去哪裡,幾乎都能皆大歡喜。唯一的miss是2006年暑假,他堅持來高雄那次,我執念之深,想回台南吃企鵝媽媽到了忍不住跟他在高雄街頭抱怨的地步,不過後來還是很快樂的在檸檬香茅吃火鍋。哈哈。2006.12.15
   7.小白公子在我失戀時會陪我扯東扯西。2007.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