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念心輔組的目的就是想了解自己幫助自己,雖然當時的自己有些迷惑,但始終沒有用到的機會,覺得時間會告訴我一切,不急。現在倒是派上用場了,總算。 

你說我很任性,想生氣就生氣,一句話聽了不開心就會悶著誰也不理,我一直認為這是 我自己的問題,對我自己生氣,不想說話,並不是對說話的人反擊。但是現在我想,這應該是我掩飾自己傷心的方法,並不是對你感到生氣,而是傷心你與我想要的不同,覺得受到你的拒絕。

 我似乎沒辦法忍受被你拒絕。 

但是姿態擺得太高,自尊過於驕傲,我說不出傷心。 

謝謝你對我小心翼翼,我很珍惜。不過,其實我也只對你這麼任性,因為我一直 在等,等你膩。總會對誰生厭的,我在等你。雖然不想面對這種時 刻,但是忍一下就過去了,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己不用害怕,反正總會來臨,但卻盡可能 不與你聯絡,怕時間提早來臨。 

只、是、現、在、時、間、真、的、來、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