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姐問了我一個問題,如果時間能倒回,我希望我能回到哪個時段的自己? 
        我想都沒有,就說是國三或高三。
        為什麼會是這兩年呢?我問自己。
        我想,是因為這兩年都有兩個重要的人在我身邊沒有離開吧。如果沒有這三個人(有一個人是重覆存在的~哈哈),我想我那兩年會蠻難過的,當然,也可能是由其他人取而代之,成為我重要的人也不一定。
         會開始部落格,也是因為我想起了這三個人,還有後續影響我深遠的一些人。如果可以,我想留住每一次與這些人相聚而有所感的霎時,但是 - 理所當然地 - 我留不住,所以只好在部落格中書寫,以便日後想起,得以時時溫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