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新教室的準備就是清吊扇的一年份灰塵和整間教室的佈置。


把前幾年累積下來沒用完的紙拿出來後,想到丹迪紙實在太貴了(全開$25/),就改弦易轍的買了粉彩紙($13)深藍八張、大紅一張,剪了大大小小一堆圓形搞到手指破皮後,終於要開工了!

不管雜亂的背景用六張紙打底,用我愛的深藍色系(在我的自由心證中,藍色可以令班級氣氛比較沉穩)

之前就有大概想了一下,今年不想做得太複雜,也不想上博士膜免得日後不能回收,於是…….

 

將將~~小精靈系列,有沒有很懷舊的氣氛呀!畫圓剪圓花了好多時間,好在成品很可愛~~

拜託比我男朋友還貼心的白白開車載我去愛買,一口氣買了5個三個櫃,號稱『King of 爛櫃子』的我,馬上露一手組櫃子的功夫給白白看,傳授她我快速組櫃子的不傳之秘,讓白白也成了『The master of 爛櫃子』!

 

化身粗工把書歸位之後,教室整理就完成五分之三囉!(開學後發現,還有好幾櫃的書忘了歸位,一年沒帶班我已經忘了我有多少書了orz) 


兩邊的柱子和前面的班級公約也是同系列的小精靈,雖然是迷你版,但也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