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百吉隧道小小健行,還收到佛心來著的會長送的正當季綠竹筍一包,本來是有點苦惱該如何是好,畢竟一個人住總是懶、本身也不擅烹調,幸好網路上有不少好心人分享超簡單簡單到不行的電鍋煮竹筍大法,我就把綠竹筍們當成晚餐囉!

如何用電鍋煮竹筍:
STEP 1.將竹筍洗淨(有手套戴最好,不然外殼上的毛毛們很刺手)。
STEP 2.將竹筍連殼放入電鍋內鍋中,內鍋不必加水,外鍋加2杯水。
STEP 3.加熱,不用管它了。
STEP 4.約40分鐘後將竹筍拿出,放涼即可加沙拉醬食用!

超簡單的.....連我都會!


        我用的千島醬是寒天口味,和竹筍不是很搭,沒辦法,家裡沒有一般白色的沙拉醬嘛~~這還是我上個月做馬鈴薯沙拉剩的咧~~我勤儉持家不浪費,加減配嘛
        幸好竹筍很甜也很脆,完全沒有苦味,電鍋果然是宅女的好幫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