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高第離我家、學校很近,而且裝潢蠻有小咖啡廳氣氛的,所以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店家之一。

        先前去吃的時候都是晚餐時間,所以一直以為單點主餐240元(以上)、套餐400元(以上)是再合理不過的事,可能是因為我套餐不太容易吃的完,往往只點超美味的西班牙海鮮飯就飽了,所以都從來沒對海鮮飯變心過,就算每次點都得等上半小時左右,畢竟美食值得久候,廚師正在晒穀子嘛........orz

        不過,從去年開始,發現菜單上多了商業午餐!將將~~

        商業午餐選擇較少,不過也有兩種飯、四種麵食可選,而且是從前菜到飲料都有的套餐喔!中午的商業套餐可說是晚餐的單點主食價啊~~非常超值,一樣美味!這點跟我一起吃過的諸友們都能證明!

       前陣子期末+開會+聚餐,比較沒空檔去吃,一放暑假,終於可以去大吃啦!



燈光美,氣氛佳,冷氣夠強~

 
左邊的燉菜看起來平淡無奇,卻是我最愛的一道菜,油醋的酸加培根的甜鹹,還有橄欖的香味,我常是因為想念燉菜而去吃的。相較之下,烘蛋是很無味的料理我覺得......


將將~~好大一片豬排呀~~迷迭香很入味,配菜的地瓜好甜~可惜這一天的豬肉比較水比較散,辜負了炭燒豬排的美名。


白酒蛤蜊很香,蛤蜊也挺多的,麵條很Q,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義大利麵,不過吃人家的一兩口也覺得還不錯。


另一個讓我大推的是甜點的咖啡凍,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啡凍啊~~可能是因為店家自己煮咖啡、自己做咖啡凍吧,吃起來比其他店家的沒誠意附餐美味上一百倍~~巧克力碎片還有畫龍點睛之效喔!


跟好吃到不行的咖啡凍相較之下,奶茶倒是很平凡,不過杯墊很呼應店名啦。


高第的咖啡很好喝,雖然不便宜但種類繁多,這就是其中很小一杯但是$150的濃縮咖啡 - 馬丁史克拉司蠻牛(不要附餐飲料的話可以折抵$50),我以前和同事去高第時,她最愛點的是更小一杯$100的愛情靈藥,然後一邊吸吮享受一邊懷抱花錢的罪惡感-----再點一杯!

總之,高第是個吃商業午餐的好地方~ 人很多,中午用餐最好先訂位喔~

高第咖啡館:
http://www.gaudi.com.tw/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85號


訂位位專線:(03)35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