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布奶手工鮮奶酪是我在愛合購上,第一次試著跟人家合購的產品。

        雖然合購在上班族之間很盛行,不過學校裡可能大家都很忙,所以沒什麼團購的風氣,這點讓我很惆悵啊…….

        我想,很多家庭主婦都跟我有相同的困擾吧,或是習慣PTT合購版的大宗採購模式卻又離開台北的人,所以愛合購在我們這類族群中還蠻盛行的,身為瞎買人士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不過,第一次參加合購還是好讓人緊張喔~~幸好擔任主購的多半是熱心的人,加上取貨地點通常在住家附近,所以我也興致勃勃的合購了ㄚ布奶酪囉~~

         因為我一人飽全家飽,所以3種口味都各只買2個,很便宜喔~~一個只要$20,而且主購沒有因為我訂量少就對我不好捏。

        我買的口味是鮮奶、黑糖、巧克力,最好吃的口味應該是黑糖吧,不過都還不錯吃,裡面都會附上醬料包,這是我覺得不方便的地方-----開醬料一定會沾到手>"<  
        而且老實說,可能因為價格的關係,我覺得奶味不重,偏偏我是喜愛奶味重的人,所以我還是覺得小貴的伊蕾特好吃,尤其是夏季限定的芒果口味,真是人間美味啊
(顯示為擦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