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我的莫札特250週年紀念版巧克力的一對↑


    偶爾我會覺得,有收集癖是件麻煩的事,因為這樣的執念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投注許多心力與金錢(我實在不喜歡執念這種非理性情緒)。

    昨天去全家便利店的時候,在展示架上看到了最後一盒"白老愛奴-男"的哈士奇公仔,對哈士奇沒有免疫力的我,馬上拿在手上,問店員:多少錢?

    店員一臉為難,告訴我得買75元的東西,才能加價49元購買,她可能沒有想到,我會皺著眉哀怨的再問:真的不能直接買喔?
 
    結果沒有任何購買慾的我只好在六坪大的店裡繞了整整三圈最後才決定買一本壹週刊(至少可以給J看)。

    然後,我又去了另一家全家,不得不買了德芙75%黑巧克力,才買到了"白老愛奴-女"的哈士奇公仔。回家後開心的拆掉盒子,小心翼翼的將他們這一對轉到能面對面的的姿勢,供在櫃子上。

    如果事情到這裡就結束,我的人生應能順利許多。

    今天出門,我又拉著J去了四家不同的全家便利商店(我家直徑500公尺內大概有六家全家、五家7-11、三家萊爾富、一家福客多,密度之高咧),想盡辦法買了五六百元的巧克力(店員極力說服我帶走最後一包"限量-賣完就沒"的m&m薄荷巧克力),終於買到了其他六隻。

    我從來沒在便利商品花過這麼多時間思考要買哪些東西,這是第一次,我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喵的,我真被自己的執念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