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阪是個很熱鬧、適合購物的地方,不過對我來說出國就是要追求放輕鬆,所以不會特別喜歡逛街。

不過每次到關西,回台灣的最後一兩晚大多會住在大阪,除了逛一下還沒去過的景點外,最重要的其實就是去關西機場很方便又快速。

由於重點是要去關西機場,加上可以去我愛的黑門市場,所以我們大多會住在難波站附近。

IMG_9863.jpg 

2014.8住的就是離難波站非常近的大阪花園飯店(Osaka Floral Inn Namba),雖然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找,不過就在千日前通的路上,還算好找(我都是用隔壁的便利商店當指標,比較顯眼)。

IMG_9861.jpg 

門面看起來很小,而且得先拉行李上幾個階梯,之後才有手扶梯喔!而且這個手扶梯很有趣,分時段上行和下行,似乎是搭配房客入住和出門、退房的時間,早上是下行、過中午是上行(不過有相反需要的人可以跟櫃台人員說,他會幫你切換方向,不要過於客氣,私底下拼命硬舉啊)。

IMG_9862.jpg 

一般來說會遊客多半在早上出門、然後玩一天或逛一天才回旅館,不過如果是我這種回旅館睡午覺的人,下午要出門時遇到櫃台人員在忙時,卻又要出門怎辦呢?走旁邊這個通道吧!還蠻有祕密通道的FU喔~

img_triple1.jpg 

我們訂的房間是禁菸的三人房,房間跟官網照片上看起來一樣(照片取自官網),也就是雙人房加床,價位大約是一人一千七八百元台幣一晚(最貴的周末喔!)(2015年似乎有整修過,價錢有往上調)。

大阪花園飯店(Osaka Floral Inn Namba)房間不大,三張床幾乎剛剛好,不過因為價錢我們挺滿意的,加上房間也完全沒有菸味(一直強調這一點,是因為我住過菸味很重的禁菸房啊!),而且地點很好,走出門幾步就有地下街的入口可以走去坐電車了,交通上很方便~~

購物上也很方便,對面就是千日前通,出門左轉走幾步就能去我愛的黑門市場,要逛街就右轉向後直奔道頓崛,地點非常方便啊!

不過,若是單身女子投宿,建議不要太晚回旅館喔~

因為難波這一帶比較複雜(相對於京都來說),深夜一個女孩子自己走在千日前通可能會遇到醉漢、流浪漢、群聚男人幫(在關西跑跳這幾年,我第一次看到流浪漢就是在這一帶),連我們三個女生一起走都會覺得有點兒心慌~~女孩兒要警覺一些啊!

arrow
arrow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