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際演唱會版


       最近
CN台又開始重播KERORO了,基於我對無厘頭Keroro的喜愛,雖然已經看過了,還是忍不住會打開電視看。哈哈。

今天看到的最好笑最kuso的地方,是Tamama模仿孫悟空的"元氣玉"所發出的"嫉妒玉"(手心向上,要先收集全世界的"嫉妒"才行),看到差點傻眼,作者真的很愛模仿耶!

KERORO有很多版的片頭片尾曲,都是走可愛 + 搞笑 的演歌路線,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版本是星際演唱會版和繪圖教學共鳴版(當然是我自己亂取名字的啦),星際演唱會版很熱鬧,除了讓我想到爆炸頭歌手外,我第一次聽到軍曹的日文發音,還以為在唱”kuso”的音咧~~想說這個作者這麼能自我調侃ㄚ……

    ←繪圖教學共鳴版

        繪圖教學共鳴版很搞笑,除了教你怎麼畫每個隊員的青蛙大頭小身,還請各自的聲優來配唱,照他們的性格來填詞,最後連小隊成員的共鳴都出來了,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最後,我們也來共鳴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