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陳大德開車載我回高雄,當然要來嚐嚐輝哥大推但是沒人願意來排隊的仁武烤鴨囉!

人很多,排隊要分成兩排---內用和外帶。

 週二店休 ,撲空的話心情會很不好。 

有烤鴨、烤雞、烤豬肉,看起來都很油亮啊~

非常帥氣的,是有自己 現做餅皮的地方,而且是三個員工馬不停蹄的一直做啊。

 

香酥全鴨,鴨如其名又香又酥,我本人幾乎不吃鴨肉的,但在車上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幾乎停不下來,非常唰嘴。

 

 我們一共買了香酥全鴨和全鴨附餅, 全鴨當然也好吃,不過沒有香酥全鴨那麼令我驚豔;另外,不小心手滑的鴨血也很好吃,很有真材實料的fu~

嗯~仁武烤鴨真好吃  ❤️

另一家陳大德指定店家就是北部沒有的丹丹漢堡=_=

我想,應該是因為北部沒有的關係,很多北部人都對丹丹漢堡充滿興趣啊⋯⋯

好吧,衝著速食店有麵線這件事,不去不行啊!

炸雞、烤雞漢堡的口味普通,不難吃,我明明覺得還好,但是忍不住一直偷吃,而且有麵線麵線這件事非常有趣,抵消了不好吃的可樂餅。

不過,丹丹漢堡我可能這輩子只會吃這麼一次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