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的藝文特區旁邊,有一排介於鐵皮屋與食堂之間的有隔間的夜市美食街。這排美食街從日式燒烤、韓國料理、牛排、魚生都有,今天去的則是新開的角屋海鮮。

  

裝潢⋯⋯還好,簡單乾淨就行。

 

餐具和醬料都採自助式,在櫃台角落。 

  

菜單。

點套餐或許有便宜一點,不過可能不是每道菜都是喜歡的。

每日推薦菜單不在固定菜單上,在櫃台上,要另外寫。

 

點完菜囉~先上來的當然是陳大德的啤酒。

我點的水蜜桃可爾必斯沙瓦,還不錯。

第一道菜是黃金過貓,是說我看不出哪裡有「黃金」的部分啦⋯⋯,然後過貓就蠻正常的涼拌過貓。

 

第二道是紐奧良烤翅,這道我蠻不愛的,因為吃不到習慣的「紐奧良」風味,感覺可能比較像台灣的甜辣醬吧。

 

再來有漸入佳境一點,是陳大德覺得很不錯的烤牡蠣,七顆一百元,新鮮又肥美,讓他想到他最愛的宜蘭的嘉澎碳烤。

 

再來是我覺得擺盤很不像食堂很用心的香檸奶油干貝魚花,捲成花的魚肉很嫩,但我吃不出來干貝在哪裡⋯⋯

 

化皮鹹豬肉還蠻香鹹下飯的,好吃。 

 

我特地點的廣島牡蠣,蠻肥的,炸粉很酥,可惜沒什麼味道,要靠美乃滋來加味,我覺得有點兒油(但是美乃滋愛好者應該會愛)。

   

今天吃的這一餐大概是八百多,味美價廉的烤牡蠣和鹹豬肉不錯,不過來這一家用餐要有心理準備,嗅覺靈敏的人會聞到後面大排水溝的味道......

Update:2016.07.31

  

莓果沙瓦。我喜歡這種人工香料味兒(但應該少喝為妙我知道=_=)

  

很正常的美國牛肉串。

  

叫人不知如何下口的蛤蜊,超瘦小,光用牙齒咬不下來,是未成年來著。

  

有圖有真相之蛤蜊肉在哪裡?

  

等很久最後上的挺屍烤香魚⋯⋯我必須說陳大德烤的香魚看起來比較好吃啊!

  

Update:2016.08.21

 

酥炸花枝圈,花枝其實蠻不錯的,但是裹的粉漿太像鳳梨蝦球的粉漿了,我期待的是比較美式的炸法(直接說就是T.G.I.Friday的口味啦),所以不太愛。

 

出乎意外好吃的烤雞腿,皮很酥脆,肉也蠻有味道的,是這家店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