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小丸子之愉快的一年公仔!

         我必須承認:7-11實在有夠會撈錢的,除了帶領買滿$79就送卡通周邊商品的風潮,大賺一筆外,這種小公仔系列也是很容易就能賺到消費者的錢,尤其又把小型公仔系列擺在最容易勾引消費者掏錢的櫃檯前,手法實在太高明了,所以雖然一隻要價$69,不便宜,我還是買啦~~~


         我承認自己像松鼠,有收集的癖好,而且會一直收集
沒用的東西,真是要命。哈。不過這次還好,我喜歡小丸子既無俚頭又帶點無奈的童年故事,卻沒有太偏執,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在第四隻就買到我真正想要的2月版----今年的冬天真冷,所以可能不會再買了吧@_@但是當然啦~如果我的朋友你有多買的、重複的,拿來送我是會笑納的~嘻嘻

          ↓跟怕冷的我很像,冬天只想用被子把自己捲住,我也想要一個暖桌啦!↓


ps.這批公仔做的還不錯喔~~只有小丸子頭部右上方有個大概是灌模的洞口痕跡,上色還算ok,整體感覺很溫暖柔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