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想交男朋友的衝動勃發在7/3的頭痛夜晚,和6/16的倒楣下午。

        我很認真的體會到:人在病痛中,如果身邊沒有人陪伴的話,病痛可能會因為開始自艾自憐的關係更加嚴重。那天晚上真的超慘的,頭痛到覺得自己壽命將盡,或是得了腦癌什麼的,我並不是說,身邊有人就能夠減輕病痛程度(牛,又不是人人皆醫生),而是一種心理上的支持感、陪伴感,讓你知道自己並不會孤單(的死去)

       不過現在痛完了,又是好漢一條。ㄎㄎㄎ。

        再早之前是6/16那個非常不走運的下午,我不過是走進圖書館還書、借書,了不起10分鐘而已,出來就看到↓

 

 

 

       當下我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呆愣的瞪著地上的字。

       然後我大概在心裡飆了10次國罵,因為已經不是”(cow)可以發洩心中的火了,真的是覺得太@%@$@@#

         我從來沒有車子被拖走的經驗,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知道該去拖吊場找車,但是那天殺的拖吊場在哪裡我完全沒有頭緒。當下我想到能幫我的大概只有pejean了,於是我打電話問她車子被吊走怎麼辦,她聽到消息後還很不給面子的笑出來咧。

        牛,那個拖吊場位在離我的住所非常近的富國路,但是離圖書館非常遠,所以我只好走到大馬路上找小黃來救援(從小巷走到大馬路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有個騎腳踏車的爺爺講著台語跟我搭訕 => 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發現會在路上跟我搭訕的年齡層是20歲以下、70歲以上,喵的咧)

          去贖車的路上,整個心情都很低落,覺得自己一個人好可憐好可憐,獨在異鄉謀生,連要個人都想不到對象,能載我到拖吊場的只有小黃而已,幸好還有小黃。

                  ↓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在拖吊場的牆上留髒話! ↓


        贖完愛車,一回家、鑰匙插進鎖中,自憐的只想哭。

        當時有夠慘,覺得自己好孤單,不過,一樣是慘完就好了,現在覺得那真是一個蠻有意思的經驗,只是我完全不想再來一次啦~~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今天看完的『不道德淑女』,我實在很喜歡下面這段話,也打從心裡認同:「我們需要一個人,是我們在這俗世上的小小神祇」,葛塔拉族的古老諺語這麼說,那可以是配偶,小孩,父母,任何人,我們需要他讓我們的生命有意義。

       自己一個人不見得會過的不好,但是有了"那個人",確實會讓我們的人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