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書法時,因為每天都會和小真真見面,當然會順便藉機討論一下日本的行程,當時有點僵持不下的點是"東京迪士尼",因為我是個不愛遊樂園的人,所以提不起去迪士尼看米奇的意願,如果行程將迪士尼排在最後幾天時,我想我有那麼一點自信能一個人在池袋鬼混一整天。

那天討論行程時,小真真順便把行程表初稿印了一份出來,當書法老師講解到我不感興趣的部份時,首先遭殃的就是那份行程表。

我們都很期待去戰場之原爬山,聽說雖然是三到四個小時的坡路,但森林裡的風景宜人又涼爽,保證不流汗兼不虛此行。


另外,聽說自然研究路上可以"研究自然",什麼叫研究自然呢?就是你可以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包括熊!

註:這隻森林裡的熊為什麼叫Fredy呢?請參閱"魔法水果籃"(又叫幻影天使)的漫畫。

『你聽過遇到熊怎麼辦的笑話嗎?』郭小真問。

『跑贏你的同伴就行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小花~我可能跑不贏你,不過,你覺得我跑得贏麗娟嗎?哈哈!』



ㄎㄎㄎ~~~順便譏一下愛去迪士尼的小真真~~







這裡還有一隻米奇~~找到了嗎?

ps.推薦好(童)書---『威利在哪裡?』跟大家來找碴有異曲同工之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