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時,我們依依不捨的結束了為期三週共24局的保齡球課,非常榮幸/不可置信的孅孅弱女子我得到了單局最高分。(啥!我這肉腳妹哪來資格單局最高分!!裁判記錯分了吧!!被叫上去領獎的我心裡狂喊)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向來不是個"妄自菲薄"的人,但保齡球實在不是我的菜.....就算是最輕的九磅球對我來說都太重了,而且插手指頭的洞也有點大,上課期間還曾經可恥的發生過身形沉穩的走到球道前準備把球往後甩的當下,球咚的好大ㄧ聲垂直掉落地面..........因為是垂直落地,球沒有動力自己滾進球道,我還默默的把球撿起來,重走/丟ㄧ次球。

當下鄰近球道鴉雀無聲,大家都很有風度的沒有笑出來,不過我確實的感受到了當刻的沉默背後代表的意義,唯一能讓我安慰一點的是有另ㄧ個同事在丟球的時候把自己也給滑進球道了......(不,我們不是歡樂嘎嘎叫,真的不是)。

Whatever,這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怎麼可能會拿到單局最高分!用卡稱頭想也知道不可能是我啊!畢竟我整整24局中的最高分不過116而已!


雖然神奇的在第一次上課就打了111分,但上完課也根本沒有進步 orz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拿得到這座獎盃,不是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也不是要感謝我的教練,我真正要感謝的是最後沒有參加比賽的女同學,如果不是你們沒有來,我根本不可能得到這座獎盃(或說是紙鎮?),真的要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啵 (散發飛吻)

原來獎盃分為女子總積分前三名和單局前三高分共六個名額,但因為得獎者不能重複,所以真正的單局最高分都是總積分前三名,而願意具名參加比賽的女同學大約只有六位.......

好吧,這真正意義頗可恥的獎盃還是拿來當壓考卷的紙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