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順利的坐著"平快車"(救命阿小真真~正確名字叫什麼?)到了鬼怒川,坐車用的一樣是不用再付費的ALL PASS,超值到不行!

   


↑今天走這條路線。


一出車站,前方就是一大塊站前廣場,
可以馬上看見鬼怒川的"代言人"鬼怒太↓

(從這張照片的背景中,應該可以看出我們又是進到山裡了....)

除了站著的小鬼怒太之外,車站外右邊還有一隻1:1比例(胡扯)的鬼怒太,一副肚子餓的不爽樣......好吧,是我的自我投射我承認。

                                        ↑前方這個美女是比例尺~

廣場上除了大小兩隻鬼怒太之外,還有迷你鐘塔能告訴旅客時間,旁邊的涼亭也別有用意,不過我們到隔天才發現(遲鈍~)。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近六點了,為了避免天黑趕路(鬼怒川旅館不那麼近車站),馬上再度往九點鐘方向行軍(說到那個地圖阿.....我真不懂小真真是怎麼看出走法的.....太強了)

因為走了好一會兒,途中還向加油站員工問路(當然就是拿地圖出來啦),加上到達鬼怒川旅館已經六點多了,我就忘記照相了......不過我很切確的記得鬼怒川旅館的櫃檯那一副"你們這些外國人幹嘛跑來投宿"的跩樣子,跟我們講解住房位置、用餐時間地點什麼的完全用日文講,但神奇的是我們居然都聽懂了.......

鬼怒川旅館基本上是只有日本人住宿的半日式旅館,也有點懷舊(或真的舊)氣氛↓

三床棉被已經先鋪好了,紙拉門外是洋風的小客廳和雙衛浴設備,旅館雖然懷舊了ㄧ點,但衝著這雙衛浴,真是比一般的旅館"愜意"多了。


褟褟米的另ㄧ邊是陽台,還附茶具,真泡起茶來可非常風雅......但此刻我心心念念的只有台灣味啊!


我......我承認我文化低.....我喝著日式煎茶嘴裡還吃著蜜汁烤肉片的一臉爽樣真是太超過了!


這是我特地從台灣帶過來的(我怕我會想家嘛~),但因為覺得日本零食應該也很好吃,所以只帶一包,沒想到第七天就吃掉了......實在撐不到七點的晚餐,好餓啊!

雖然等放飯的期間還遇到個有感地震,但總算在被子上滾到七點可以吃晚餐,我們馬上去了"孔雀廳"(之類的),一走到門邊真要哇的叫出來,居然跟電視上演的差不多,很大一間的日式宴會廳,不過不用跪坐,已經改良成每桌都有一桌四椅的洋風用餐廳了(但這倒也有點可惜咧~)。

晚餐看起來很豐盛,每道菜都蠻別緻的↓

(我當時的評語:口味中等,天婦羅好吃,醬瓜好鹹)

不過,雖然菜色普通但有一味超讚的.........我們在這裡遇到了遠從大陸東北到這來研習的交換學生李同學,她偷偷從廚房拿了三罐橘子汽水請我們喝,因為她第一次在這裡遇到講華語的同胞,太感動了~~而我們也因她濃濃的人情味,而覺得這餐飯更美味囉!
(李和她同學加上我們三個台灣妹,大概是鬼怒川地區唯五的外國人了@_@)

用過餐後要幹嘛呢?當然是去大浴場泡溫泉啦!鬼怒川也是有名的溫泉區呢!

但是.....人家真的好羞唷~我不敢在外人面前脫光光(雖然沒有人看).......

傳統的浴場是在置物間就要脫光光坦誠相見的,我本來已經鼓起勇氣了....但走到置物間看到赤條條的侗體s就倒退嚕小人影自動淡出......不過回到房間洗澡換上浴衣後,我有偽裝自己剛從大浴場出來,又跑去更衣間吹頭髮擦乳液過乾癮就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