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完龍王峽後,我們坐著來時的"回頭車"回到了鬼怒川驛,車站出口的"門簾"就是鬼怒川吉祥物的阿鬼和阿怒泡溫泉的一臉爽樣(我發誓我沒有給他們亂取名字,真的)。


因為達到時大約是中午時分,離下一班回東京的車還有一個小時左右,所以我們就在車站附近走走逛逛,順便買些伴手禮和今天的午餐。

還記得這個我前一天抵達時提過的涼亭嗎?


這個六角形的亭子很酷,不是用來乘涼,它居然是個"足湯亭"!


亭子中間的六角形建築物有熱的湧泉可以洗手,還會流到下方的凹陷處供人泡湯,而且水溫還蠻高的,泡個20分鐘我們的纖纖玉足就像穿上一雙紅色肉襪子了~


一出車站就有足湯供遊客享用,真不愧是溫泉鄉阿~

不過車站沒啥好逛的(但我們還是硬逛到火車快進站),一上車就開始吃令人期待的午餐囉!因為好不容易到了日本,日本台演過的不管什麼鬼麵包我都想吃吃看,就和阿娟在超商各買了一個不同口味的麵包分著吃(印像中都是100~200円吧)。


這個是咖哩多拿滋,真的是咖哩口味(不然咧?),還蠻好吃的~~不過麵包外皮蠻油的就是了。


哇哈哈哈~雖然我在日本都沒吃到可樂餅,但是吃到了一個夾馬鈴薯可樂餅大亨堡,甜口味的美奶茲搭上一點點鹹味的可樂餅超好吃的!

一早爬完山,泡了足湯,吃了好吃的麵包當午餐,坐著搖搖晃晃的火車,一下子就睡著了呢。

不過睡睡醒醒中發生了很驚險的事,在快到淺草的某一個小站,小真真突然驚醒跳下車,神智不太清醒的我也跟著跳下車,但是明白身處何處的阿娟還在車上說還沒到還沒到阿,一瞬間車門就關上了........

X!那真是東京大冒險中最驚險/嚇人/夭壽的一段旅程!

明白當下處境的我們馬上又跳上另一台往淺草的車(好像不同路線),一路上我跟認識的神明都拜託過了,希望阿娟在淺草站等我們,希望我們下車馬上遇到阿娟..........(我可能還許了不少承諾之類的),果然機敏過人的聰慧小娟娟沒有離開,一直在月台上等列車進站,看到我們出現馬上飛奔而來。

呼=3

謝謝各路神明庇護~我愛你們~啾啾啾(飛吻中)。

三人合體後....不,到齊後,便回上野之家領行李,往池袋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