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士比小開發生意外前後,我剛好買了ㄧ雙登山車用的卡鞋,而且卡踏也換了,因為這樣花了五六千塊,所以就算是有前人的負面案例在前,我還是強忍心中的恐懼上了卡。



登山車用的卡鞋種類不多,也不如公路車用卡鞋來得花俏,而且女生的版又少,所以我挑上的這雙看起來非常之單調專業。



不過,千算萬算想不到,上卡後不到一個月,我就買了公路車,所以上了卡的小白就被我下放冷宮,幾乎沒再騎了(可不是因為差點摔了好幾次車的關係才放棄的唷~)。

然而,就在我逐漸忘記家裡那雙價值兩千五又已蒙滿灰塵的卡鞋之時,居然就在逛家樂福時看見了外型頗似卡鞋的"自行車休閒鞋"。



真的,第一眼看見時我以為這是卡鞋,還暗暗覺得白色卡鞋不錯看呢=.=

當然細看後就能發現這鞋沒有"卡",不過如果騎車時穿上它的話,會讓車友們紛紛投以注目禮 ,應該還蠻能享受這份虛榮心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