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六月因為樂樂棒球和保齡球比賽的關係,完全沒有練車,所以又降回肉腳的等級,但已經不得不練體力了,所以這幾天又開始認真的騎車,並發現肌肉的惰性似乎比靈魂的惰性還來得強,我已經比肉腳還肉腳了啊~~~

今天發奮爬了虎頭山,想說順便上環保公園拉拉筋,沒想到邊騎邊覺得自己快往生,還擔心萬一被發現暴斃在路邊,報紙會說我是最年輕的逞強爬坡暴斃車友,那就留下臭名了怎辦?幸好心臟還算夠力,總而言之是不落地上了虎頭山了,呼~~面子有稍稍保住.......

但是好不容易上了公園,發現令人錯愕的-----上虎頭山的附加價值不見了!


那個小遊樂園去哪裡了啊?那個木椅咧?那些單槓咧?這樣空蕩蕩的,我爬上去後怎麼假拉筋真休息啊!

喔~~希望桃園市公所快把它蓋回來,不然我每次上去就會像今天一樣坐在石椅上緩和快喘不過來的呼吸,看起來實在太不威了 XD


PS. X,公路車下坡有夠可怕的,為什麼都煞不住啊!爬坡很喘,下坡很挫,我右手掌一整個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