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漢堡排,所以一直期待要去東洋亭本店大吃特吃,但是本店離上賀茂神社挺遠的,是我走路到不了的距離,所以去了好幾次上賀茂神社,都沒去東洋亭吃。

倒是趁著去京都車站取票,順便去站前地下街Porta吃了漢堡排。(目前有七家分店,京都高島屋裡也有喔~住四条河原町附近的可以去吃看看)。

我們其實在平常日的十二點不到就抵達店門口了,但還是小等了十幾分鐘才輪到,可見客人挺多的啊~幸好車站上下前後的店都會再門口擺一排椅子,貼心的讓客人坐著等呢~

東洋亭除了漢堡排有名之外,另有維持百年作法的布丁,所以來吃東洋亭要點套餐比較值得。

一開始上的是番茄沙拉,外觀很特別,味道也蠻清爽的,很適合夏天。

 IMG_1888.jpg 

我們點了兩種漢堡排,送上來是這樣,鐵板看起來超燙的啊~

 IMG_1889.jpg 

一種是和風漢堡排(在背景裡,居然忘了拍照!),和這種一看就知道重口味的↓

IMG_1890.jpg 

超級好吃!

不過,不那麼愛吃肉的人,吃到最後會很累,而且有醬汁的這種漢堡排因為口味比較重,一開始吃很好吃,但最後會有點膩,反而是另一種沒啥醬汁的和風漢堡排,吃到最後反而覺得更好吃。

IMG_1891.jpg 

百年布丁是一種很樸實溫柔的味道,就是簡單的好吃。

IMG_1893.jpg 

我另外點的蛋糕似乎是柑桔威士忌戚風蛋糕,酒味很重,好吧,是太重了,我只吃了一口。

最後上來的是紅茶,我也覺得水準在一般之上喔!(老實說,連附贈的兩顆餐後小糖果我都覺得好吃,哈哈)

IMG_1894.jpg 

這樣一頓吃下來才兩千日幣上下,美味又超值,重點是很難吃到那麼好吃的漢堡排啊!

 

東洋亭官網:http://www.touyou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