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O AND TEC KYOTO HOTEL算是我在京都最喜歡的旅館之一。

當然啦,我住過的旅館或民宿都各有優缺點,例如:

皇家SPA飯店:地點好、房間大、離公車地鐵京阪線都近

但價錢貴

京門飯店:地點不錯、價錢OK、環境清幽

但離公車站牌稍遠

PIECE HOSTEL 青年旅館:價錢便宜、離京都站較近

離四條河原町較遠、沒有個人衛浴、房間及物品都有消毒水味

UNIZO商旅:價錢便宜、地點超好(皇家旅館斜對面)

                      但前年開始整修,不知現在如何

五条IVY:價錢便宜、有獨立衛浴、廚房、單車、近公車站

但是設備較老舊、附近無地鐵線

Sanjo piece hostel :2015/07才開,很新、位置非常棒、有個人衛浴的雙人房

                             房間空間小、消毒水味重

如果是第一次去京都的自助旅行,我覺得前三家都蠻適合的,因為都在鬧區;不過如果對京都有點兒熟悉的人,五条IVY會是很適合久居的地方。

除了IVY系列,若是想要便宜又設備不錯的旅館,就得往稍稍市郊點的地點找,例如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這家ECO AND TEC KYOTO HOTEL了,旺季一個晚上只要平均2200台幣(雙人房、含六日),唯一的缺點就是第一次到訪的話,可能需要找一下路。

400231_15071715230032520270.jpg

ECO AND TEC KYOTO HOTEL的照片,取自官網(明明記得有照相,但找不到,不過和官網上的差不多,只是現場看的感覺沒這麼大。) 

櫃檯人員可用英文溝通,付完房錢後會給一張門卡,但不是刷卡開門喔!而且上頭寫著開門的密碼。

 

環保的ECO AND TEC KYOTO HOTEL沒有電梯,拉著行李上樓之後,面對的門長這樣。

iphone 009.jpg

一開始有點兒疑惑,不知道如何開門,近看才發現握把上的盒子可以打開蓋子輸入密碼。

iphone 198.jpg

將將~~房間滿大的,而且有個大陽台,曬衣服很方便喔!

iphone 012.jpg

這是我為期一週的京都生活每日風景。

iphone 092.jpg

ECO AND TEC KYOTO HOTEL每天早上會幫房客準備免費早餐,基本上是簡單的麵包和咖啡,就放在交誼廳的櫃子裡,房間號碼取用

  

我們會自己買鮮奶,早起出門運動之後,回旅館吃麵包喝咖啡拿鐵,是人生中的小確幸。  

早上可以跑步的路線很多,有天我們六點到平安神宮,沒有人車的街道走起來非常舒服。 

每天黃昏回旅館的路上,會走過我最喜歡的白川,這樣的風景日日相伴,會非常有自己就住在京都的錯覺啊。

iphone 199.jpg

ECO AND TEC KYOTO HOTEL的位置。旁邊有地下鐵東西線的東山站,再走一公里就會遇到京阪線的三條站,其實對不在乎走路的人來說挺方便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旅館 住宿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