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見稻荷神社是我每去京都必會拜訪的神社。

每次去都會排半天的行程,重點在於絕對要爬上山頂買一條手拭巾和把千本鳥居完整走完。

因為我多是排上半天的行程,所以中午吃什麼是個重要的事情,除了有一次特地再坐車去伏見桃山吃豆腐之外,就多是在伏見稻荷大社附近吃了。

伏見稻荷大社的參拜道上,有一家很有名的鰻魚蓋飯叫祢ざめ家,雖然不便宜,但是吃過的都額樂,所以我們也去吃了。

IMG_1393 (2).JPG 

一碗要價二千日圓的鰻魚飯,陳大德最在乎的可能只有它比三井的鰻魚飯還貴這件事吧。

IMG_1391.JPG 

我自己不愛鰻魚飯,點的是最不會踩雷的親子丼。

IMG_1246.JPG 

祢ざめ家的餐點口味不錯,但缺點大概就是空間狹小、客人很多、服務稍慢,但觀光景點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不然外帶上去山頂野餐應該也不錯。

IMG_1394 (2).JPG 

我吃過的另一家是就是祢ざめ家隔壁的近江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份麵加小份飯的套餐。

iphone 2225.jpg 

很開心的點了豆皮蕎麥麵和親子丼,親子丼也蠻好吃的,甜甜的豆皮和微甜的湯頭我也很愛~~

近江家另外有名的還有豆皮壽司(畢竟是伏見稻荷大社就是拜狐狸嘛~),有機會可以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