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寒流來襲,除了溫度降到16度之外,還多是風挺大的陰雨天。

不過,就算是這樣的天氣,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門騎車.......好吧,事實上是出門了才發現下雨、到了高鐵才發現雨越下越大=.=

剛開始騎車會冷是正常的,但騎個五分鐘後,體溫升高就會開始流汗,所以我多是一件長袖上衣加一件運動外套就出門,然後在去程的順風中抱怨穿太厚汗流浹背、在回程的逆風中哀怨汗濕的衣服冷機機.......

但令人想爆粗口的不是這刮風下雨的惡劣天氣,畢竟這麼冷還要出門是自找苦吃怨不得人,但是......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和同事在高鐵摩斯休息時,又提到了消費券的購買清單(是的,我們常談起這個話題)。

我:三千六還蠻好買的阿~我一定要買件美利達的風衣!不然晚上騎車真的好冷唷~

葉小鳳:你要買風衣喔~我也想買耶~那我也買件車褲好了,長的車褲應該比短的貴一點吧~

我:阿,那我再買ㄧ雙鞋子,騎腳踏車專用~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月考週
幾乎每天都是改考卷改到六七點才回家
走出教室看見的就是學校週遭的住家夜景
其實還蠻美的
不過這麼美的夜景對照的是我兩難的沉重心情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想多了解學生一些
又礙於平常和學生單獨相處時間不多
所以要求小孩每天寫日記
長短不拘內容不限
老師也不會動手做任何批改
單純讓學生為自己的生活留點記錄並讓老師了解個別孩子的狀況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把小白從智崗老闆那兒帶回來,雖然龍頭因為訂錯尺寸還沒換,但是老闆把小白整理得換然一新(清潔保養調整$500),我進店裡一時間還找不到我的車呢!

星期六下午,趁著太陽不大雲不多風還算小,就出發前往永安漁港囉!

騎過高鐵後,在公園休息順便幫小白拍張淨身完畢的紀念照。

終於又恢復"珠光白"的小白(馬)王子~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