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京都吃大阪燒很奇怪,我知道我前兩天才吃過ここやねん三室戶店的大阪燒,但是這家是京都當地人推薦的,不能不吃吃看啊!

JUMBO大阪燒(ジャンボ)位置在北野白梅町一帶(京都市北區),如果不是來附近景點逛,一般不會特地過來。 

這一帶有幾個較有名的景點,像是金閣寺、龍安寺、仁和寺、或北野天滿宮(我不確定大將軍一條街算不算是有名景點),來這裡逛完景點吃過飯會蠻剛好的。

 

這一天本末倒置為了來吃JUMBO,特地選了2014年京都馬拉松海報的背景仁和寺,因為它是唯一我還沒去過而且走起來距離最近的景點啊(但還是在大太陽底下走快二十分鐘,真的很要命欸)!

已經下午快兩點了,店裡幾乎還是滿的,好險還剩兩桌,我們就跟來京都畢旅的國中生一起就座了。

牆上的英文菜單,剛好就是我們要點的綜合口味大阪燒和炒麵耶! 

先上來的啤酒,本來杯子裡很多冰塊,但鐵板超熱的,很快就融了!老闆連啤酒都是進京都釀的Kirin 啊~ 

點好之後,店員把大阪燒的原料送來給我們攪拌,結果他送錯了,上圖是「jumbo」等級,我們根本沒那個胃容量點大份的!

兩顆蛋的正常版才是我們的啊!

攪拌得差不多了,店員就回來幫我們煎大阪燒,就算看起來快焦了/店員去別桌服務了,也完全不用管,等下店員還會回來翻面(過來人告訴你:自己動手搞不好會破壞大阪燒的完整度啊=_=)。

店員翻面後才會開始煎炒麵,全部的料理過程都在客人的面前完成,所以全部的人都有熱到、燻到,但看著香噴噴的食物只會流口水,根本不會想到自己的臉皮也快熟了啊!

耶!終於可以開始吃了!光這樣看一定感覺不出為何在地人會推薦吧?請看↓

其實很大一份啊!而且炒麵超、好、吃!(大阪燒也很好吃,而且是我吃過最不膩味的大阪燒,好奇妙)

一定要記得撒海苔和柴魚片喔~我們好認真的欣賞柴魚片跳舞呢。 

已經下午兩點了,而且這一帶其實是文教區/住宅區,店還是客滿的情況,可見真的很受當地人歡迎啊~(其實兩點半多我們要走時還是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啊) 

如果下次要放開心胸直殺JUMBO大阪燒而不管景點的話,直接找這個站牌下車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