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來了~~我終於要踏上紅毯了! 林 小姐我要當伴娘了啊~~

        這次我可是歷經重重關卡才出線的第一位伴娘人選喔!新娘選伴娘的條件可是很嚴苛的!今天中午新娘和我通電話後,我才知道我打敗了不少候選人呢~


第一關:未婚
(這很像廢話…..但和第二關放在一起你就知道多麼不容易)

第二關:年滿三十 (你認識多少資深美少女還未婚呢?)

第三關:身高不超過160cm ( 小姐剛好和羽球網高度一樣唷)

第四關:神智清楚  生活自理、出外規劃無虞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身高項目打敗的shin yi,沒想到結果是這一項啊……)

 

        哈~~六月十一日要當伴娘了耶!還是在需要本錢很粗才能辦的麗庭唷~~ 雖然新娘開出的條件似乎有點令人傷悲,但還是好令人期待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a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